close
我懂每個人都想知道別人小秘密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把別人的隱私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感覺很不受尊重。


喜歡 不喜歡,
就是簡單的二分法,


討厭那種在別人背後試圖打探一切的感覺,
即使主角不是我,
但在聽到又看到那樣的景況之後,
真的令人不舒服,


我喜歡他們的坦白,
畢竟這不是甚麼需要遮遮掩掩的事情,
但我不喜歡那種在別人背後打探的態度,
因為感覺很不尊重他們。


每個人都可以大聲說話,
只要他敢說也敢面對,
我就覺得他夠勇敢,
他在開口坦承前需要經過多少的思考與勇氣,
是我們非當事人的人無法了解的,
他會告訴他的朋友是因為信任,
雖然這不是需要遮遮掩掩的事情,
但請記得他是在信任他朋友的情況下公開他自己的事情,
所以請給與他尊重。


信任與勇氣,
是我覺得我需要對我的朋友與親人做到的,
因為有這樣的情誼與情感,
所以我們的關係可以長長久久。

我想信他們也是抱持這樣的心態在對待他們的朋友。



















真的 不喜歡,
那種沾沾自喜的八卦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